8局責失4分算QS嗎? 紀錄組:認定優質 - 棒球

Table of Contents

富邦悍將洋投索沙4月30日先發8局失4分,中華職棒聯盟官網30日賽後官網紀錄是,索沙
中止連續6場優質先發,但之後又把這一個說法刪除,紀錄組表示,聯盟認定的優質先發
是6局責失3分、8局責失4分、10局責失5分都是優質先發。


索沙30日對Lamigo桃猿先發8局,被1轟在內7支安打、7次三振、1次保送,4失分也是責失
4分,無關勝敗。

聯盟在賽後簡報上本來寫著「索沙中止連續6場優質先發(3/24~)、被安打7支、失分4分
均為個人單場新高」。

結果索沙投8局責失4分被認定中止連續6場優質先發,引發網友討論「8局失4分不算優質
先發嗎?」因為6失責失3分跟8局責失4分,單場防禦率都是4.5。

聯盟官網賽後簡報之後把「索沙中止連續6場優質先發(3/24~)」這段說明拿掉,認定索
沙並未中止連續優質先發,且是連續7場優質先發。

紀錄組表示,優質先發的認定爭議多年,2年前聯盟新紀錄系統要設置時,內部討論過優
質先發的認定,不只是先發6局責失3分是優質先發,8局責失4分、10局責失5分,都是認
定優質先發,因為單場防禦率都是4.5。

對於美國大聯盟的認定,中職紀錄組表示,以前確是6局責失3分、8局責失4分,但近幾年
是否有改變,還要再查證。



原文網址: 中職/8局責失4分算QS嗎? 紀錄組:認定優質先發 | ETtoday運動雲 |
ETtoday新聞雲 https://www.ettoday.net/news/20190501/1434952.htm#ixzz5mfXkOU7p
Follow us: @ETtodaynet on Twitter | ETtoday on Facebook


投到10局 也可以QS

--
https://i.imgur.com/1ZXnXiK.gif






--

All Comments

Ursula avatarUrsula2019-05-03
展元:
Zenobia avatarZenobia2019-05-07
獨步全球
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9-05-11
最後那段MLB是秀下限?
Poppy avatarPoppy2019-05-14
中職獨步全球
Andy avatarAndy2019-05-16
領先全球
Linda avatarLinda2019-05-19
美國以後會跟進 不擔心
Faithe avatarFaithe2019-05-21
MLB那段?
Ida avatarIda2019-05-24
CTQS
Rachel avatarRachel2019-05-28
MLB根本躺著也要中槍....
Jake avatarJake2019-05-29
MLB從來沒承認過8局失4分吧 唬爛
Blanche avatarBlanche2019-06-02
聽紀錄組在屁 最後一段擺明唬爛
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9-06-05
中職紀錄組就單純覺得 ERA4.5都算QS。其實就自創別抓MLB
Una avatarUna2019-06-08
這聯盟到底在幹嘛 XDDDD
Mary avatarMary2019-06-10
誰跟你mlb以前8局4分
Adele avatarAdele2019-06-15
變成還要再查證了XD 展元:紀錄組你算計我!
Emma avatarEmma2019-06-15
30年前被翻譯騙 現在還是被翻譯騙?
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9-06-16
自己定義就好了 不要說人家也一樣 CPBLQS 自己聯盟的
James avatarJames2019-06-18
......厲害了 又領先全球
Olive avatarOlive2019-06-20
反正記錄組認定是就好了
Lydia avatarLydia2019-06-22
CPBLQS
Hedda avatarHedda2019-06-26
10局5分 是有沒有這麼操啦 XDD
Ethan avatarEthan2019-06-27
硬要湊
Hazel avatarHazel2019-06-30
那7局呢?
Gary avatarGary2019-07-02
那12局6分也算了
Yuri avatarYuri2019-07-03
最後一段是在凹什麼
Gilbert avatarGilbert2019-07-05
https://is.gd/SfWcDZ 這篇的英文應該不難懂吧
Dinah avatarDinah2019-07-06
MLB應該沒有當做正式紀錄吧,一般BOX沒有
Oscar avatarOscar2019-07-11
承認以前搞錯很難?
Bethany avatarBethany2019-07-13
open醬2局0失分也小於4.5
Delia avatarDelia2019-07-17
那定義改成至少6局且單場ERA<=4.5不是更明確?
Jake avatarJake2019-07-18
笑話
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9-07-18
10局失5分算QS嗎?
Olivia avatarOlivia2019-07-22
其實有沒有QS很重要嗎
硬要統計QS很無聊
Lucy avatarLucy2019-07-24
然後解釋到10局責失5分也算,真的頗呵
Olga avatarOlga2019-07-25
就垃圾數據,只有局數是這數據最大價值,到底要討論多久?
Ethan avatarEthan2019-07-28
MLB搞不好過不久跟進 領先全球敢嘴
Dinah avatarDinah2019-08-01
看來聯盟也不是很清楚XDDDDDD
Selena avatarSelena2019-08-05
看大王就知道中職紀錄純度如何了
日本人以後搞不好嗤之以鼻
Olga avatarOlga2019-08-08
中職領先全球 MLB即將跟進
Mason avatarMason2019-08-12
大家現在都有ERA是垃圾數據的共識吧?那討論QS要幹嘛?
Freda avatarFreda2019-08-12
認真說 聯盟搞不清楚有點母湯
Zanna avatarZanna2019-08-12
其實這本來就不是正式紀錄
Oliver avatarOliver2019-08-14
有差嗎 社子島聯盟如果要把一支安打當猛打賞也可以
自嗨聯盟自己爽就好了啊
Gilbert avatarGilbert2019-08-15
現在不是討論這數據好壞阿 討論定義阿 完全打擊兩支2B
Adele avatarAdele2019-08-17
兩光聯盟
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9-08-19
怎麼不向下相容
Robert avatarRobert2019-08-23
反正平常也一堆不純的紀錄 該E的都不E
Daniel avatarDaniel2019-08-25
搞清楚定義也是紀錄組的工作吧
Isla avatarIsla2019-08-27
重點不是QS重不重要 而是你連QS都不知道是什麼了
這樣很糟糕
Una avatarUna2019-08-27
兩局失一分算不算優質先發 笑死
Rachel avatarRachel2019-08-29
20局失10分算嗎
Valerie avatarValerie2019-09-01
QS的定義一直都是6局以上3分以下 偏就要腦補era4.5出來
Doris avatarDoris2019-09-02
有CTQS 那其他也有特別版嗎
Yuri avatarYuri2019-09-06
12局失6分也行
Kama avatarKama2019-09-07
中職有中職的玩法 四局兩分也算QS
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9-09-10
10局失5分算的話那20局失10分也算啊
Kama avatarKama2019-09-15
優質先發就說要六局以上了,一堆人一直拿兩局出來說嘴是
怎樣?
Kama avatarKama2019-09-17
優質假先發 新數據
George avatarGeorge2019-09-18
FQS
Noah avatarNoah2019-09-23
定義還能討論嗎?一翻兩瞪眼的,只有6局3ER是,其他不用理
Poppy avatarPoppy2019-09-27
看上篇新聞QS也是一個美國運動作家提出的 那麼在乎他做什麼
Hedda avatarHedda2019-09-29
請正名是"中職QS",不是QS,國外沒認證這種
George avatarGeorge2019-10-01
就不重要的東西,當笑話看就是了
James avatarJames2019-10-05
可以有CT ERA嗎
Selena avatarSelena2019-10-09
以前是這樣XDDDD 真的有查證過嗎
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9-10-12
重不重要是一回事 但是紀錄組拿MLB出來背書是錯誤的
Kumar avatarKumar2019-10-12
防禦率4.50=優質投手!
Eden avatarEden2019-10-13
我們有我們的玩法
Rebecca avatarRebecca2019-10-16
優質假先發應該包含在優質先發裡 所以單場ERA<4.5即可
Yuri avatarYuri2019-10-16
QS這紀錄根本不重要...幹麻硬算還鬧笑話
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9-10-17
紀錄組是查偽基百科嗎?
Jessica avatarJessica2019-10-21
請正名”自爽優質先發” 不要扯到mlb
Yuri avatarYuri2019-10-23
不愧是中職記錄組 失誤都能說成安打 沒QS說成有
Una avatarUna2019-10-26
自創一個CPBLQS我覺得沒關係 重點是硬要凹QS就是這樣
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9-10-29
10局五分笑死
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9-11-01
這記錄組..
Hedwig avatarHedwig2019-11-05
台灣有台灣的玩法
Yedda avatarYedda2019-11-10
那7局4分呢?
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9-11-13
以後投手投到6局失了4分就讓他繼續投到8局吧 還是有
QS機會
Zenobia avatarZenobia2019-11-16
朝聖
Olga avatarOlga2019-11-20
中職紀錄組水準
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9-11-22
10局5分是什麼鬼
George avatarGeorge2019-11-23
qs不重要不能是藉口 定義都搞不清楚問題很大
Una avatarUna2019-11-28
記得以前不是說6273嗎
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9-12-01
12局6分有算嗎?
Kyle avatarKyle2019-12-03
要說的話中繼成功之前也有不一樣過
Sandy avatarSandy2019-12-07
簽名黨的上原XDDD
Sandy avatarSandy2019-12-09
美國什麼時候說過8局責失4分是QS了?
Steve avatarSteve2019-12-14
還在扯MLB 吃相難看
Wallis avatarWallis2019-12-19
10局5分是三小...
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9-12-21
18局失9分
Xanthe avatarXanthe2019-12-23
16局失8分
Isla avatarIsla2019-12-24
以中職的後援噴分能力 我覺得8-4比6-3優質
Lily avatarLily2019-12-26
然後中職的EEEEE能力 計責失分 不計總失分 也合理
Belly avatarBelly2019-12-27
中職紀錄組你敢嘴?一堆失誤都安打球了,毫不意外呢
Edith avatarEdith2019-12-30
中職紀錄組XDDDDDDDDDDD
Enid avatarEnid2019-12-31
簽名檔我笑到不行
Xanthe avatarXanthe2020-01-03
只要局數夠多 掉幾分都是優質先發
Hazel avatarHazel2020-01-07
上原最後打的那個是誰XDD
Necoo avatarNecoo2020-01-11
延長賽 12局丟6分 QS Q起來!
Kama avatarKama2020-01-14
簽名檔XDD 上原真兇阿
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20-01-15
讚! 這樣就對惹~~ 種花領先全球 總4走在最前頭
Linda avatarLinda2020-01-15
上原最後打的是Shane Victorino 笑死
Zora avatarZora2020-01-17
那乾脆整季結算 180局掉90分 稱為優質球季
600局掉300分 稱為優質生涯
William avatarWilliam2020-01-21
120場掉540分 稱為優質球團
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20-01-22
Era 4.5以下 稱為優質投手
Regina avatarRegina2020-01-24
每個月進場4.5次簡稱優質球迷
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20-01-27
紀錄組麻煩先把失誤確實記錄吧,這幾年投手真的冤大頭
Mia avatarMia2020-01-31
失誤記安打 投手真的可憐
George avatarGeorge2020-02-02
平均有一個睪丸都可以算優質人類
Annie avatarAnnie2020-02-06
中職要自己發明數據不要沿用國外的名字好嗎
Ula avatarUla2020-02-07
就像跟別人說以後我們ERA定義改成平均每3局失幾分一樣
Yuri avatarYuri2020-02-10
MLB從來就沒有8局失4分算QS的,誰跟你以前是這樣
Gilbert avatarGilbert2020-02-11
所以展元那篇就是他也沒搞懂嘛?
John avatarJohn2020-02-12
展元可以承認錯誤嗎 別拿MLB背書
Sarah avatarSarah2020-02-16
我也記得6273
Lydia avatarLydia2020-02-18
簽名檔真的很好笑
Sarah avatarSarah2020-02-21
還真的亂凹
Enid avatarEnid2020-02-22
到底是不是也不重要吧
Rae avatarRae2020-02-22
所以美國啥時說了失超過3分的見鬼QS啊? 新聞不實 專業在
哪啊?
David avatarDavid2020-02-25
聯盟要搞一套是你們的事 拖別人下水說是一樣 丟不丟臉啊